没有姓名许多年

鸢尾花

【本文纯属改编,如有雷同,绝非巧合。朱白魔幻现实之不论看什么,都可以找到朱白的影子,系列。】

【再次,抄袭警告】

我,想要变强,为了不再犯下那样的错误。 也为了夺回失去的东西,为了要守护的人,我想成为骑士。前路虽必艰辛,但我求之不得。

遇见你,如同一场梦境,我从没想过会有这样一天到来。我不曾相信命运,但我现在知道了,我一定一直在等你出现,我等到你了。

我在这十年里,一直在思考我的理想和我的道路,直到遇到了你,我才找到了人生精彩的颜色,梦想明晰的星光,休憩重整的归所。和你在一起,我觉得自己能把想做的事都实现。

我愿你等等我,我会带着我想要的我们需要的,回来。
我们走吧。

评论

热度(8)